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夜查”道路工程

编辑:陶倩2021-05-20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颜佳佳)18日晚,龙华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邀请辖区人大代表和居民代表“夜查”华联、玉翠、油松社区道路工程(路灯不亮)问题。

据了解,近期有辖区居民反映华联、玉翠、油松社区片区路网提升工程导致路灯不亮、人行道被占用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对此,龙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小组第一时间开展道路工程(路灯不亮问题)专项视察活动。代表实地查看相关现场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回应辖区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要立行立改,即刻解决“人行道被占用”问题消除相关安全隐患,立即“还路于民”;第一时间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有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尽快投入应急发电设备,着重“点亮”居民出行频率高的道路小巷,还居民明亮安全的环境。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的道路工程(路灯不亮问题)专项视察活动,体现出人大代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工作作风,有利于监督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本职工作。人大代表现场开展专题视察,旨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