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水务局积极与业务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1-05-20 09: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嘉鑫 通讯员 廖欣欣)5月17日下午,区水务局第三党组成员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的“行绿道·强业务·忆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是区水务局积极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其中一次。

在17日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参加人员考察了龙华环城绿道大水坑段,领略精品绿道风貌,感受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生态环境的飞速提升,共同追忆我党艰苦奋斗历史,重温红色记忆。期间,区水务局参加人员还听取了深圳市地质环境监测中心专家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培训讲解。

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增进了党支部之间交流学习,另一方面提高了党员业务能力,拓宽了碧道建设等相关水务工作视野,学习优秀理念、做法,形成优势互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