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牛湖社区多举措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编辑:陶倩2021-05-19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廖深娴)“最近社康有疫苗可以预约吗?”“我第一针已经在社康打了,现在预约明天的第二针。”“我是坐直通大巴打的疫苗,真的很方便!”

近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居民群内最活跃的话题就是新冠疫苗接种了。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加强群体免疫,构建防疫健康屏障,牛湖社区党委迅速行动,加大力度开展疫苗接种宣传、不断优化接种事项,确保社区接种工作有序、规范、安全实施。由于疫苗接种人数较多,社康中心人手不足,在当前工作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该社区党委立即号召社区各领域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社康中心疫苗接种工作,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健康码核验、个人信息登记、秩序管控、后勤保障等环节。此外,该社区发挥人文关怀,为接种人数较多的企业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截至5月16日,牛湖社区社康中心共完成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14287剂次,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3497剂次。

接下来,牛湖社区将继续为居民群众提供便捷接种服务,并强化接种人群的宣传及动员,切实履行相关责任,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居民群众健康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