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冲上热搜!10亿次阅读量!8成95后有容貌焦虑?!男性医美花费惊人

编辑:郑晓鹏2021-05-17 09:48内容来源:央视财经

新闻提要

当今时代,对于颜值的需求促使着颜值经济生态圈不断丰富,从“一键美颜”到美妆护肤、从健身塑形,到整形医美,年轻人讨论着如何变得更美的同时,也有人看到了颜值即生意。

“熬夜秃头要植发”“再瘦几斤穿衣服会更好看”“皮肤不够好怎么办?”当今时代,对于颜值的需求促使着颜值经济生态圈不断丰富,从“一键美颜”到美妆护肤、从健身塑形,到整形医美,年轻人讨论着如何变得更美的同时,也有人看到了颜值即生意。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莫尼是一位拥有二十万粉丝的美妆博主,几年来,莫尼的变美之路从未停歇。

如何变美,已成为越来越多普通人的追求。打开微博,和“容貌焦虑”相关的数十条话题频登热搜,阅读总量超过10亿次。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