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编辑:陶倩2021-05-06 09: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龚翠玲)5月2日下午,区建筑工务署党员代表、值班人员在党支部书记白小宇的带领下前往大浪凯里亚德集中医学观察点、福城茜坑(维也纳)健康驿站、观澜(维也纳)跨境司机服务驿站等地,开展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组一行看望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礼包。在慰问活动现场,白小宇代表区建筑工务署对一线防疫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建筑工务署党员、干部要向一线防疫人员致敬和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为奋斗之城增添工务人的风采。

慰问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了该署派驻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大家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恪尽职守、担当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