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编辑:陶倩2021-05-01 01: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余萍)“不负春光起好步、乘势而上开新局。”这是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主任、党组书记徐亮于4月26日上午,在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2020年度表彰大会上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的号召。

2021年,是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勇当先行示范的关键之年,是急事多、难事多、大事多的一年,在抓好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和轨道交通规划建设两项重点工作的基础上,以累不垮的精神、耗不尽的精力、干不厌的激情、折不挠的毅力,持续铆足“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的“牛”劲,更好画出“施工图”、更细制定“任务书”、更快跑好“第一程”,以更有龙华特色的标杆建筑展现中心崭新风貌。徐亮作中心2020年工作总结讲话,中心副主任危媛丞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会议对中心2020年度优秀职员、优秀编外人员进行表彰,由中心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22名优秀职员、优秀编外人员颁发奖牌和证书。

徐亮代表中心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在2020年,中心全面发力,在抓党建、战疫情、强项目、促轨道等各方面均取得亮眼成果。无论是软弱涣散党组织“摘帽”、涌现一批以“三八红旗手标兵”莫妙兴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工作者,还是推进项目207个、涉及总投资376.6亿元,项目数量及总投资均创新高,或者是6号线和4号线三期如期建成运营,地铁贯通龙华全域,全区六个街道正式进入地铁时代,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在推进中心优质高效前进中留下不可磨灭的足迹。

徐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回望过去的奋斗史,遥望前方的奋进路,让初心住进内心,让使命融入生命,积极参加中心开展的学“四史”、看视频、学党史、讲党课、建阵地、说故事等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提质提效的强大动力。

徐亮强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拿出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加快推动中心工作蝶变跃升、快速发展,打造政府投资工程的龙华精彩样本,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龙华加速度,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