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送外卖”副处长转战网约车,司机一番话让他大吃一惊

编辑:陈苏雅2021-04-30 09:49内容来源:央视新闻

新闻提要

小杨坦言,自己觉得当下最重要的就是“挣钱、存钱”,因为他有一个梦想,挣钱回老家开个理发店。

实现这个梦想需要存5万元,“我觉得今年就可以实现。”他笑着说。

这些真心话让人社局副处长王林陷入了沉思,他有了新的认识:“年轻的新业态从业人员,还是更愿意把钱实实在在地握在手里,对他们来说,社保还是有些遥远。但一些基础保险,如职业伤害险,对于行驶在路上的他们来说,是很有必要的。”王林称他将根据自己的真实体验和感受着力推动支持与规范“新业态”方案落地,推动平台企业完善对网约车司机的关怀和保障。

最新进展

就“王林体验送外卖”送单12小时只赚了41元钱,29日,美团与饿了么相继做出回应表示已逐步取消对骑士逐单处罚,并将继续努力提升骑士体验,最近一次的骑士App也已做出相关升级。

(综合北京卫视、北京日报)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