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珍惜早晚的清凉,五一假期深圳喜提“3”字头

编辑:施冰冰2021-04-30 09:47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额咳咳,收收心哈!还有一天的工作呢,站好假期前的最后一班岗,只要不加班,打工人怎么都是快乐的!这条发给老板看~

什么是快乐星球?什么是快乐星球?我们一起期待快乐星球~~

早鸭!快乐的打工人!今天有没有很开森~因为——

明天就放假啦!

额咳咳,收收心哈!还有一天的工作呢,站好假期前的最后一班岗,只要不加班,打工人怎么都是快乐的!这条发给老板看~

今日的好心情也是好天气给的,受上一波冷空气影响,深圳这几天气温舒适,小范围的降雨也给早早到来的夏天降了降温。今早体感清凉,气温22-25℃,风力微弱,早晚建议带一件薄外套,以免贪凉感冒。午间温度上升,可能会感觉到热了,不耐热的小伙伴们,小风扇可以支楞起来了。

五一假期,深圳人将喜迎“3”字头,除了3日会有阵雨出现,整体上我们会得到一个晴好的五一假期。

具体天气情况预报:

根据深圳气象台数据显示,今天(4月30日)晴天间多云;气温21-30℃;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50%-90%。

5月1-2日晴天到多云,午间体感较热;

3-4日多云,局地有短期阵雨;

5日多云,有(雷)阵雨。

今天下班时间段,深圳将迎来一波出行高峰,建议各位司机小朋友错峰出行,绿色出行,免得给自己添“堵”。

温馨提示:

1、五一假期前期天气总体晴热为主,体感闷热,外出请注意做好防晒防暑措施。

2、未来三天空气趋于干燥,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3、五一中后期有雨,建议外出人员合理安排返程,并注意交通行驶安全。

来源|晶报APP综合 深圳天气微博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