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4月30晚将现出深车流高峰 假期前往大鹏车辆增加3倍

编辑:郑晓鹏2021-04-30 09:47内容来源:南方+

新闻提要

今年五一交通出行需求旺盛,预计高速公路、景区道路都将出现持续拥堵的情况,深圳交警预计出行高峰将从4月30日下午开始,持续至晚上24点。假期前两日上午同样迎出行高峰。

今年五一交通出行需求旺盛,预计高速公路、景区道路都将出现持续拥堵的情况,深圳交警预计出行高峰将从4月30日下午开始,持续至晚上24点。假期前两日上午同样迎出行高峰。

节假日交通将出现局部拥堵

深圳交警预测,4月30日下午开始,各主要出关、出深方向道路出现拥堵情况,向外道路呈明显的节假日潮汐性,多车拥堵状态一直持续到晚上24时。5月1日、2日上午将会迎来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9-15时。假期来深游玩外地小汽车预计超过50万辆,较清明增加17%。

深圳市内车流主要集中在景点、商圈和交通枢纽,各公园、景区、交通枢纽周边道路会造成短时间小范围拥堵,尤其是各停车场入口道路。沿海景点、深圳湾公园仍然是热门出行景点。

高速路段假期前后2日较为拥堵

4月30日下午14时至夜间23时、5月1日、2日上午7时至下午15时将会是出深的最高峰;5月4日、5日将迎来返深高峰,入深高峰时段主要集中在午后至夜间22时,另外5月9日也将会出现出行返程小高峰。

“五一”节期间预计各涉及出入深的高速公路拥堵将呈现明显的时段性及潮汐性,尤其是在假期前两天前往粤东片区的各条高速,如沈海高速、武深高速、惠深沿海高速等。

前往大鹏的车辆将会上升至平日的3倍

前往东部的道路通行压力较大,在5月1日至3日,上午9时至20时将会出现拥堵,尤其是上午9时至下午15时从市区前往大鹏的车辆将会上升至平日的3倍以上。前往东部的道路中特别是深盐二通道、盐排高速、盐坝高速、坪葵路、鹏飞路等路段将会出现较严重拥堵。

假期出行,深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群众注意出行安全,提前规划出行路线,了解实时交通路况,预祝大家假期出行平安、快乐过节。

(记者 邓子良 丰雷)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