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合唱比赛表达爱党之情

编辑:陶倩2021-04-30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傅霏 唐嘉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昨日,龙华区应急管理局在龙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五四青年节党史学习教育合唱比赛。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比赛中,各科室(中心)共11支参赛队伍紧紧围绕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以饱满的热情,深情演绎了一首首经典歌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壮丽诗篇,展现了干部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该局安全生产服务中心荣获一等奖;办公室、综合防灾减灾科荣获二等奖;法制科、综合协调科、应急指挥和预案管理科(应急管理中心)荣获三等奖;危化品监管科、安全生产基础科、森林防火科、事故调查处理科、执法监察科荣获优秀奖。

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要求,全局工作人员要始终秉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恪尽职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