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2021年妇儿党史学习教育项目正式启动

编辑:陶倩2021-04-30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活动中,小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敬容 陶艳/文 记者 陈建华/图)4月28日,在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学校,“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福城街道2021年妇儿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启动仪式暨文化讲堂开讲仪式举行。

在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福田区作家协会副主席李敏的带领下,活动在激昂大气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序幕。随后,在龙华文化学者、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荣誉馆长朱赤和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红色小小讲解员彭语涵的讲述中,现场师生、家长一起“穿越”到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从英雄故事和红色历史中感受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学校教师黄姜飞、周菲作为党员教师代表,现场分享了作为教育工作者在党的引领下奋斗的故事。

据介绍,福城街道妇联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启动“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妇儿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妇女儿童、亲子家庭和青少年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历史真实再现的脉动,让他们与党史故事和革命先辈产生情感共鸣,与优秀文化与民族精神发生思想共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