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黎光社区开展森林防火线下设点宣传

编辑:陶倩2021-04-29 10: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晨)为大力营造全民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共同保护森林资源和生命财产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25日,观澜街道黎光社区组织开展“森林防火情系黎光”黎光社区森林防火宣传系列活动之设点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发放纸质版森林防火知识宣传资料、引导居民扫码线上学习更多森林防火知识、悬挂警示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开展森林防火有奖知识问答,并发放小奖品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人员利用法规条例,进一步加强对森林消防的宣传教育,号召居民们回家后把了解到的安全知识分享给家人,普及森林消防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提高了大家热爱森林、保护生态的意识,发动全社会来保护森林、保护生态、共建和谐环境,共同维护我们的美丽家园。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20份,填答问卷105份,发放奖品100份。

此次森林防火线下设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为平安社区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