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举办爱心教育聚善日活动

编辑:陶倩2021-04-29 10:1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文雅 何秀文)近日,在观澜街道公共服务办和君子布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君子布社区君龙居委会在广培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4月龙华聚善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义卖捐款为主,分钱换物和物换物两种形式进行,旨在培养孩子的慈善意识,引导孩子们和教职工积极投入到爱心捐赠的活动中。同时,活动还穿插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通过知识竞答,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孩子们一双双温暖的小手和一颗颗火热的心让现场的捐赠气氛变得热闹且充满欢乐。活动共募捐到善款354元,已悉数捐赠到龙华区慈善会。

此次活动有效地传播了慈善理念和知识,进一步扩大了慈善影响。爱心教育从娃娃抓起,通过义卖捐款,更好地倡导孩子们乐于助人,让小爱铸就大爱。参与活动的孩子纷纷表示,希望以后继续用自己的力量做善事帮助有需要的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