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1“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启动

编辑:陶倩2021-04-29 10: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在昨日举办的2021中国纺织创新年会设计峰会现场,2021“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宣布正式启动,以“智‘燥’#东方”为主题,面向国内外优秀设计师发出邀请。

星程十载,“大浪杯”今年已迈入第十一年。自2011年举办至今,经过十年来的不断努力,获得了中国时尚业界的广泛好评,不仅为服装设计界推送了大量新锐设计力量,更是见证和推动了中国服装业尤其是女装行业设计水平的提升。

2021年,“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正式开启第二个十年,将“@东方”的主线更新为“#东方”。一方面,保持东方文化内涵不变;另一方面,紧跟时代潮流及年轻消费者关注热点,用话题符号形成更为鲜明的大赛特色,同时引发全民关注与讨论。依托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的强劲势头,2021年“大浪杯”以“智‘燥’#东方”为主题,并特别设立“最佳科技创意奖”,致力于从设计角度探寻科技赋能时尚的更多可能。

2021“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依然以发掘有潜力的优秀设计人才为己任,鼓励他们向设计殿堂努力攀登、追求梦想。因此,今年“大浪杯”的奖金更加具有普惠性,加大人才扶持力度,大赛期间将继续举办“大浪杯”X“浪巢”选手特训营,以及人才对接会,鼓励选手未来在大浪时尚小镇发展。与此同时,所有获奖选手将全部获得“浪巢”原创设计师孵化平台的入驻资格,有机会获得大浪时尚小镇64万元人才奖励补贴,金奖作品将登上《中国服饰》杂志明星封面。

大赛由中国服装协会、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管理中心、《中国服饰》杂志、深圳市龙华区发展与改革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承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