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五一游深圳攻略:滨海风情赏不尽 半城山色待细品

编辑:郑晓鹏2021-04-27 10:15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滨海风情赏不尽,半城山色待细品。

南山有个“小垦丁”

美轮美奂的白色灯塔、180度无敌海景,漫步其中,感受海风吹拂的宁静……超高颜值、满满垦丁风情的防波堤公园滨海广场位于深圳湾滨海休闲带西段G段。这里是深圳发展的伊始,承载着渔民最美的回忆。如梦如画,滨海风情的小垦丁,吸引着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

夜幕降临时分,距离“小垦丁”数百米的海上世界,也是南山的夜经济支柱,融合了很多异国风情。这里有璀璨的明华轮、有美轮美奂的深圳规模最大的360°开放式全景音乐水秀,五一假期,演出时间为晚7点至晚9点间。

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蛇口望海路1128号,可坐地铁2号线海上世界站D口出,步行600米左右抵达。

南头古城感受慢生活

全新的南头古城,这座有着1700多年历史的古城,改造后的古城如今焕然一新。街道两旁伫立着多栋小洋楼,这些小洋楼多由原来的城中村建筑改造完成,建筑改造带着些许民国风情,文创氛围浓厚,吸引不少人驻足打卡。在这里可以逛上大半天,细细感受南头古城的魅力,在繁杂的闹市中享受着慢生活。

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天桥北,可坐地铁1号线桃园站出,步行1000米左右即可抵达。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