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油松社区振声书屋正式揭牌启用

编辑:陶倩2021-04-27 10: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郑美贤)“振声书屋就在家门口,我们随时可以去看书学习,太方便啦!”4月25日下午,坐落在油松社区上油松的振声书屋,作为青年之家和职工书屋正式揭牌启用。

据油松社区介绍,建立振声书屋的初衷是为了传承清代晚期上油松村修建“振声书室”文化传统,为辖区青年及职工提供集阅读、休闲、交流于一体的公共阅读空间。书屋虽然不大,但社区接下来将围绕振声书屋设计并开展系列活动,为“书香油松”“安心书屋”建设赋能添彩。

聚力打造具有油松特色的振声书屋,是油松社区为实现“新班子、新气象、解难题”制定的一项安民计划。该社区新一届党委将以此次振声书屋启用为起点,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强化社区为民、便民、安民功能,做到居民有需求、社区有服务,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