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安居三个在建项目入选市文明施工优良工地

编辑:陶倩2021-04-27 10: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新派出所

安居瑞龙苑

安居尚龙苑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近日,《2021年度上半年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厂与文明施工优良工地》名单出炉,名单分房建工程、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三个类别,龙华区共有16个项目工地入选。其中,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在建的3个房建工程安居尚龙苑项目、安居瑞龙苑项目和民新派出所项目获奖。

记者获悉,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目前在龙华共有6个项目开工,除3个还在基坑阶段的项目外,另外3个在建项目全部进入上半年优良工地名单,分别为安居尚龙苑项目、安居瑞龙苑项目和民新派出所项目。

据介绍,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着眼“项目建设”和“房屋运营”双管控需求,从主体责任和制度建设入手,全面强化项目现场检查力度及频次,通过“工程部周检、安委办月检、安委会季检”建立健全工作督查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