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交警大队部九窝扣车场启用

编辑:陶倩2021-04-27 09: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魏云峰 李明燕)4月24日,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大队部九窝扣车场正式启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华交警大队、民治街道办、民治交警中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用揭牌仪式。

部九窝扣车场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部九窝,是为缓解民治辖区交通管理查扣车辆及龙华交警大队交通管理查扣车辆停车需求,原大发埔扣车场用地因梅观高速市政化改造被收回后,在区政府的关心下经民治街道多方协调,利用民治街道部九窝的闲置国有用地新建而成。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民治街道介绍了辖区基本交通情况,并就近期交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首先肯定了民治街道对部九窝扣车场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强调民治街道地理位置特殊,加上深圳北站位于民治街道,车辆流动性大,交通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求街道要加强属地管理,龙华大队、民治中队要切实落实好交通管理职责,同时要相互配合、形成交通管理强大合力,提升治理水平,防范交通事故,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