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桔塘社区城中村燃气管道陆续启用

编辑:陶倩2021-04-26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 刘佩)4月16日上午,福城街道桔塘社区桔岭新村管道天然气正式通气点火。记者昨日从福城街道获悉,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各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正式通气点火行动已陆续开启,按下城中村“瓶改管”惠民工程加速键按钮,辖区房东、租户拍手叫好!

据悉,桔塘社区天然气管道安装工作已进行一年,经过多次测试检查,4月16日,桔岭新村正式实现天然气供气点火。城中村出租屋天然气使用是一大工程,许多承租户都是短租不愿使用,业主担心费用问题,导致许多小区开通进程受阻,也有因当初安装管道时不愿配合,而今看到天然气使用的便利想要开通,居民纷纷提出想法,希望社区工作站可助其楼栋将管道补装。“再也不用扛着几十公斤的煤气瓶上楼了,坐在家里就可以缴费使用,真是安全、经济又便捷!”看着厨房一圈浅蓝色火焰从燃气灶冒出,桔岭新村居民李叔脸上堆满了笑容。

事实上,为宣传燃气使用的安全性、便利性,解决业主的担忧,加速城中村“瓶改管”惠民工程,福城街道各方都在努力。近段时间以来,福城街道分管领导、社区党委班子带领网格组陆续在各小区召开天然气开通现场推进会,为各业主、居民答疑解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