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团工委组织参观改革开放展览馆

编辑:陶倩2021-04-26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汤德财)为引导广大志愿者“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志愿者了解广东改革开放以来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实践探索,4月25日下午,民治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30名骨干义工前往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的义工多为“70后”,是和改革开放一起成长的一代。在展览呈现的重大时间节点、重大历史事件、重大决策部署的历史照片、复原场景、历史实物和互动的高科技全景等前面,大家驻足观看、认真听讲、深刻感受。义工们纷纷感慨,展馆很多场景都是他们儿时或者少时的记忆,伴随着祖国的改革开放,他们也渐渐成长。“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让我切身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深圳经济特区40多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感到很激动。”志愿者侯阿姨说道。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多位义工表示一定要带家人再次来这里寻找记忆。记者了解到,本月27日,民治街道团工委还会在这里组织义工参观学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