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纪工委学史明理 争当纪检尖兵

编辑:陶倩2021-04-26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熊侃 范志良)近日,民治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全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召开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会,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接受党性教育,争当纪检监察尖兵。

在领学环节,主持人分别从建党初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延安时期三个阶段介绍了革命战争年代党的纪律建设和纪律教育的工作经验、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文件等内容,引领全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身处深圳这片热土,更要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同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党性教育,更要以自身的党性之纯维护和保证党的先进纯洁。

民治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一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在研读党史中坚定政治信仰,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基本政治素养,始终做到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要学懂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内涵、弄通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下一步,民治街道纪工委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作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督促辖区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