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工信局把党史课堂“搬进”工业园区

编辑:陶倩2021-04-26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4月25日下午,由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的“党史课堂进园区”暨产业政策宣讲活动在大浪街道颐丰华创新产业园举行,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深圳市党建研究会理事韩颖进行党史宣讲,将党史课堂“搬进”工业园区,把党史知识送到企业身边。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园区企业代表约80人参加活动。

当天活动中,韩颖教授以“百年大党,领航中国——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为主题,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她以中国共产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三条历史线索”以及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大里程碑”,结合丰富翔实的史实,以深厚的历史视角,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砥砺奋进、创造辉煌的历程,分析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激励党员群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区工信局召开产业政策宣讲活动,由区工信局产业科负责人为现场企业代表解读龙华区产业相关政策,并现场提供答疑咨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