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启动百企庆百年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1-04-26 08: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百企庆百年”系列活动启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罗莉冬 刘雍平 文/图)日前,观澜街道举行“两新”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百企庆百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在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负责人的带领下,全场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铿锵有力的声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声音中饱含大家对党的尊崇和敬爱之情。从这里开始、从观澜出发,“百企庆百年”系列活动正式精彩上演。

旗帜引领方向,行动兑现承诺。会上,龙华区和观澜街道“两新”党组织有关负责人为10名“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授予党员服务队旗帜,他们代表10个社区243家“两新”组织党组织、1443名“两新”党员庄严承诺,将持续发扬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冲锋在疫情防控卡点、交通繁忙路段卡点等志愿服务一线,关爱慰问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贡献新时代党员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了让党员更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在思想上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为什么“好”等课题,在“两新”党建工作推进会中,观澜街道“两新”组织党委邀请两家优秀企业党支部代表分享了企业党建工作经验,顺络电子党支部代表讲述了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引领作用;豪龙新材料党支部代表分享了支部成立以来对企业带来的积极作用。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星虎老师为“两新”组织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的生命之源,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党建工作经验,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风趣幽默,赢得全场党员的阵阵掌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观澜街道“两新”党组织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力组织好“百企庆百年”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彰显奋斗精神,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加快建成中轴新城及高质量建设生态文化高科技深北新城,争当“双区”建设尖兵贡献“两新”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