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021年首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

编辑:陶倩2021-04-26 08: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4月21日至23日,龙华区委组织部与区委党校联手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为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优秀骨干铸魂赋能,引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学习班为期三天,参加人员都是龙华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驻点干部、医护、警务人员等优秀骨干。培训采用专题辅导、自学读书、视频学习、分组研讨、分享交流等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党史,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培训中,龙华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蒋春忠为学员讲授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梦”的课程;暨南大学教授曾光光讲授了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弘扬奋斗精神”的课程;深圳市委党校教授王连喜讲授了主题为“改革开放历程、经验和启示”的课程。学员们还集中观看了《红船精神——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党史课视频。

交流会上,学员代表分享了自身的工作经历及学习收获。学员卢明亮就表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阔了自己的眼界,为自己在工作中思考问题提供了更多思路。同时认识到,目前参与防疫工作,也是在见证一段不平凡的历史。

接下来,龙华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将继续开展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引导隔离点优秀骨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砥砺品格、提升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疫情防控实际工作上,以为民服务的初心,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