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凝心·聚力·成长”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开展党史学习分享会

编辑:陶倩2021-04-25 21: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牛言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群众办实事的动能,近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党委组织社区30多名党员开展“凝心·聚力·成长”党史分享会活动。

在热身游戏的带动下,活动正式开始,进行“看图讲红色经典故事”互动学习,以此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的历程,感受着无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随后,进入了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分享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

有的党员从学习党史书籍出发,谈自己对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敬佩;有的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身出发,谈党史学习的意义及学习党史的方法;有的党员从党史电视剧、电影出发,谈自己对剧中人物,历史事件的理解;有的党员从工作岗位出发,谈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

预备党员陆明保同志分享道:“学习党史是精神力量之源,是我的‘定心丸’,能时刻给予我莫大的支持和帮助。我目前在征地拆迁工作上,经常深入一线做群众工作,深刻体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方法是多么有用而实在,为民服务成为我闪耀的初心,晒黑的皮肤是我为民办实事的最好底色。每次学习党史,都能让我万分受惠,先辈的精神榜样一直鼓舞着我前进。”

福城街道桔塘社区通过开展“凝心·聚力·成长”党史学习分享会,凝聚党员的初心,增强党组织向心力,最终让党员从党史学习中得到成长,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