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各城中村天然气管道陆续启用

编辑:陶倩2021-04-25 21: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 刘佩)近日,福城街道桔塘社区各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正式通气点火行动陆续开启,按下城中村“瓶改管”惠民工程“加速键”按钮,辖区房东、租户拍手叫好!

据悉,桔塘社区天然气管道安装工作已进行一年,经过多次测试检查,4月16日,桔岭新村正式实现燃气供气点火。城中村出租屋天然气使用是一大工程,许多承租户都是短租不愿使用,业主担心费用问题,导致许多小区开通进程受阻,也有因当初安装管道时不愿配合,而今看到天然气使用的便利想要开通,居民们纷纷提出想法,希望社区工作站可助其楼栋将管道补装。

为宣传燃气使用的安全、方便重要性,解决业主的担忧,近段时间以来街道分管领导、社区党委班子带领网格组陆续在各小区召开天然气开通现场推进会,为各业主、居民朋友进行答疑解惑。推进会现场就燃气入户的重要性、惠民性进行动员,强调天然气入户是城中村综合改造工程之一,且由于瓶装煤气安全性能低、事故发生率高及黑煤气屡禁不止,加快天然气入户更切实保障辖区居民安全,希望各出租屋楼栋业主加以配合,积极响应尽快开通天然气入户工作。且对于有需求希望补装管道的业主,已做好记录,桔塘社区也将尽快与燃气集团龙华分公司联系,满足各业主的需求,对于有燃气灶具需求的居民朋友,网格员也将结合报名情况与燃气集团龙华分公司沟通以满足供应需求。

后续,福城街道将继续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抓好天然气开通及使用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加快推进城中村“瓶改管”的工作,让更多居民群众受惠受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