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女性朋友精神生活

编辑:陶倩2021-04-23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志华)为丰富辖区女性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1日下午,观澜街道妇联在观澜湖手艺工场三楼布艺体验室举办“花间雅趣·悠然她力量”——花艺培训活动,正式拉开了2021年观澜街道“巾帼心向党·凝心聚力她力量”系列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面向观澜机关女职工,以及在该辖区内工作、生活的女性朋友,共计吸引100名女性朋友参加。活动邀请了花艺专家张泽森为各位学员科普花的品类、色彩搭配及插花造型等花艺基础知识,并现场展示插花技巧,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好地了解和掌握花艺入门知识。

在张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创作中,兴致高昂地研究了起来。一枝一束,一修一剪。经过不断尝试,在张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美丽的作品渐渐呈现在大家眼前,大家捧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花香四溢,女性朋友们一齐慢享时光,共赴这场美学修行。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通过插花活动对美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女性社区工作者、医疗人员和职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奋斗铸辉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