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系列活动赋能党务工作者

编辑:陶倩2021-04-23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举办党务知识专题讲座,提升党务工作者素质。

观澜街道举办党务工作者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郭立源 刘雍平/文 记者 陈建华/图)为进一步加强观澜街道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工作人员政治素质,近期,观澜街道举办了以“强素质,强业务,促提升”为主题的党务工作者素质提升系列活动,该街道各级党组织约5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系列活动分为党务知识专题学习、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历奇拓展团建活动和红心向党定向越野活动四个部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浑厚响亮的誓言在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回荡,党务工作者们站在蓝天白云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和对党的崇敬之情、感恩之情,净化心灵,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和高度的热情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随后的现场教学活动中,活动邀请了党建专业人士讲党史、讲党课,带领大家开始百年革命奋斗历程的情景党课学习。课上,“红船、井冈山、延安、改革开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精神,与时代同成长共发展。

当天,为激发党务工作者的创新思维,活动还组织大家走进了观澜版画创作中心,由专业老师引导大家亲身体验版画创作实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