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税务局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

编辑:陶倩2021-04-23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欧阳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力行中把为民服务的要求贯彻税收工作始终,在税收宣传月中,龙华区税务局联合深圳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办公室和深圳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党总支举办“结对提升专业携手共讲税法”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提升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当天,活动以“微党课”《牢记党员使命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开场,党员们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活动现场,区税务局同时为132名企业代表提供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和税务UKey开票软件操作指导,针对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重点辅导,提升了企业对专票电子化的理论认识和具体实操的掌握程度。在现场举办的个人所得税宣讲会上,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就政策介绍等年度汇算两大重点开展了宣传辅导,围绕常见问题,作了生动细致、详实深入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企业代表的涉税疑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