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2021年5月首期消费券23日开始发放

编辑:陶倩2021-04-23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聂细文)龙华区再向市民送出“买买买”大礼包,累计300万元的消费券今天开始发放。记者获悉,由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商务局承办的龙华区五一数字时尚促消费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

据悉,本次活动按照“政府支持、企业参与、平台补贴”的原则,围绕数字经济、时尚产业,涵盖零售、餐饮、服装等多个行业,以及酒旅、外卖、优选等多个消费场景,发放累计300万元消费券,鼓励消费者在辖区各大商圈、区消费帮扶特色街区使用,切实让利于消费者,让市民朋友享受多方面的消费福利。

4月23日至29日将发放第一期消费券,7天一期滚动发放至5月31日截止。消费者打开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搜索“龙华美食、龙华景点、龙华旅游、深圳龙华、龙华酒店推荐”,即可看见龙华品牌馆,进入品牌馆即有机会获得4张消费券,分别是龙华餐饮券,满100减20元券和满200减50元券;龙华酒旅券,满40元减10元券和满100元减30元券。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周每张券仅可领取一次,消费券无法叠加使用,自领券日起7天内有效。

4月23日至5月31日,凡在龙华区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10万元以上“国六”排放标准汽车,消费者可获得每辆车2000元的消费补助,消费补助通过数字人民币方式发放至消费者数字人民币钱包。消费者需在4月23日至5月31日期间,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汽车销售合同签订日期、发票日期均位于上述期间内,且发票日期在合同日期之后,并按要求提供全部证明材料方可获得补助。相关文件可在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查询。

值得一提的是,大浪时尚街将于4月29日开业,形成以服装百家名店为特色的短途特色休闲场所,进一步推动时尚商业、时尚活动与时尚消费紧密结合。为支持龙华区时尚创意产业发展,本次活动还将通过“大浪时尚小镇”公众号向市民发放总价值300万元的服装消费券,每个微信号在活动期间可申请一张300元的服装消费券。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