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多举措出实招为群众办实事

编辑:陶倩2021-04-23 07: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陈润泽)近期,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自选动作”,打好“文体组合拳”,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今年,龙华区首批安装在北站中心公园和观湖马坜老村的两套智能健身器材投用后,受到了市民的好评。据了解,升级后的智能健身器材不仅能够实时传输使用者的健康数据,还能精准高效地开出“运动处方”,使市民能够及时得到体质检测和科学的健身指导。

近日,“奋斗百年路·全民读党史”图书馆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活动线上征集市民喜欢阅读的党史书籍以及党史故事,线下在各党群服务中心、各图书馆、深圳书城龙华城以及城市书房等近百个展点设立了党史阅读专区,营造浓厚的“全民读党史”氛围。

4月20日,第三批龙华区十三项体育类项目公益培训报名正式启动,该活动于3月份正式开展,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培训项目包括篮球、网球、乒乓球、体育舞蹈(拉丁舞)、攀岩、马术等。活动从3月至10月持续开展,分7批公开报名。

另据了解,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已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活动,重点征集龙华辖区内文化、体育、旅游、广电等方面与市民切身利益和幸福指数息息相关的突出问题或意见建议。征集时间为4月22日至4月30日。市民可关注“龙华文体云”微信公众号提交意见,或通过该微信公众号获取电子邮箱地址发送相关问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