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举办“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职工才艺展演活动

编辑:陶倩2021-04-23 08: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青 欧阳敏)4月22日晚,大浪街道在新百丽电影院举办“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暨职工才艺展演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激发大浪街道广大职工在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

活动由大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总工会承办。据了解,去年大浪街道辖区各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倾力奉献、苦干实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推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辖区的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粘合剂”和“润滑剂”作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仅去年街道先后成功组建了非公企业工会856家,建会数量位居全区前列,争取职工福利经费1000余万元;积极协助困难职工子女参加“金秋助学”活动;结合国庆中秋“双节”开展慰问职工700余人;组织18场线上线下公益讲座,受益2200余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凝聚力显著提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赋予龙华都市核心区的新定位,寄望龙华打造新兴产业高地和时尚产业新城。大浪作为深圳中部的重要支撑和龙华区的产业重镇,时尚产业集聚,传统产业强劲,创新型产业兴起,生态环境优越,人文底蕴丰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新起点,街道肩负着建设“时尚、数字、生态、人文”新大浪的历史重任,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要始终保持归零的心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与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携手,为建设“时尚、数字、生态、人文”新大浪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整场活动以弘扬主旋律为主,融合了温暖、力量、坚守、感恩等元素为一体,汇集了朗诵、舞蹈、合唱、歌伴舞等多种才艺节目形式,活动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大浪街道广大职工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焕发了各行各业职工的激情和热情。在庆祝活动上,大浪街道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批次颁发了优秀基层工会、最美娘家人、优秀工会主席、优秀工会干部、工会抗疫先锋等荣誉证书,通过表彰一批先进代表,从而带动一大批人,来传承和发扬比学赶超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新时代的工匠精神。

整场活动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以原创为支撑的创作导向,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全面回顾建党100来年的伟大历史进程,以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大浪为主题,让职工们自己演自己的节目,自己讲自己的故事,充分彰显了街道总工会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