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王卫: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编辑:陶倩2021-04-23 07:5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昨下午,龙华区委书记王卫率队到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用心倾听企业诉求。王卫强调,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区领导徐志斌、韩荡参加调研。

在富士康科技集团观澜科技园,王卫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观澜园区的智能工厂,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线运作模式。

据悉,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智能型移动终端机构件研发制造及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高端智能手机高精密结构件、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模治具、工业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曾获得“深圳市工业百强企业”前十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等多项荣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卫认真听取了该公司经营发展状况的介绍。当了解到该公司目前在企业合作、人力资源和产业政策等方面存在困难和诉求时,王卫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对接,协商讨论解决方案。区发展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福城街道等单位也就企业提出的诉求一一给予回应。

王卫表示,富士康及其上下游供应商、高科技人才等,对推动龙华区经济发展有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诉求,为辖区企业尤其是龙头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王卫指出,目前深圳市在工业互联网发展中处于全国领先地位,龙华区智能制造行业也相对发达,实地参观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工厂后,更是对全区企业向着数字化生产、数字赋能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深圳市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继续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为建设数字龙华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