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面对面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1-04-14 09:0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宣传专员向企业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魏溶 文/图)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增强员工整体防御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能力,近日,龙华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专员走进深圳市欧度利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面对面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专员结合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特点,对各类初期火灾的引发与扑救、火场逃生自救、组织疏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互动形式,指导参训人员实际操作了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器材。对员工关心的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和日常生活用火用电用气等问题以及险情发生后需要掌握的应急措施等相关问题,宣传专员现场一一解答。同时,为扩大宣传面,宣传专员和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将消防宣传资料放置在门亭岗哨,让门卫负责为前来应聘的人员发放,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广泛宣传。

面对面、零距离的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增强了企业员工应急避险和逃生自救能力,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有效筑牢防范火灾事故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