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三位一体”整治乱摆卖

编辑:陶倩2021-04-14 09: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唐明秀)近期,龙华街道采取“专人定岗”“集中整治”“突击检查”三位一体整治方法,全面整治乱摆卖。

龙华街道辖区人口密度大、道路空间小,一些流动摊贩占用人行道摆摊售卖,不仅影响行人通行,还破坏市容秩序。近期,龙华街道执法人员集中对流动摊贩较多的山咀头、伍屋村及龙华文化广场等区域进行专项整治,要求商贩依法依规经营,不占道经营、乱摆乱设。但个别摊贩不理解、不支持,仍然我行我素。为有效遏制乱摆卖回潮,执法部门多措并举,采取“专人定岗”“集中整治”“突击检查”三位一体整治方法,全面打击乱摆卖。同时,执法人员还开展城中村全面排查行动,对牛地埔村、郭吓新村等各城中村逐一排查。对检查发现占用公共场所堆放的物品进行清理,对堆放在消防通道的三轮车、手推车进行全面取缔,从源头减少流动摊贩的经营工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