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富康社区邀请专家讲党课 坚定信念促发展

编辑:陶倩2021-04-14 08: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熊美月 杨鑫)近日,龙华街道富康社区党委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王连喜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题,为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两新”企业党员代表等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党课开讲前,该社区党委书记郑振华带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辖区各党支部书记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王连喜深入解读了近代中国社会的基本特点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出发,系统地剖析了党的三次历史飞跃,从救国、兴国到富国、强国,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民族作出了不朽贡献。

党员们专心聆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对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更深刻地理解了党的精神内涵,铭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把艰苦而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将红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