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学党史守初心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党史学习“入人心”

编辑:陶倩2021-04-14 08: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张梦蝶)“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铿锵有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开展多样的党史学习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茜坑每一名党员干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让红色精神扎根在茜坑居民心中。

以历史为线,故事为底,结合眼下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党员冲在最前沿的榜样事迹,茜坑社区举行会议,组织党员群众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岁月,做到知党史、感恩党、跟党走,汲取奋斗力量,在新时代再建新功。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提升党性修养,引导他们了解党的历史和使命,茜坑社区党委安排工作人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谈心、交流,进一步坚定他们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的意志。

为讲好党的故事,树立红色榜样,打造红色社区,鼓舞所有茜坑追梦人砥砺奋进,茜坑将红色影院“搬“进社区,成为移动的“红色教育基站”,用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学习党史,感知党的力量。

目前,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已发动“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社工+老党员+青年少年”党史讲师团,不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教育,将“红色茜坑”深植居民心中。社区工作人员也会一直牢记使命,将“婆婆嘴”“行军鞋”精神,贯彻到工作的一点一滴,真心实意为社区居民,谋福利、添幸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