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澜社区走进企业推广“反诈APP”

编辑:陶倩2021-04-13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4月9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联合新澜警区走进鸿信工业园大力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警区警员、新澜社区网格员一同来到英维克公司对一线作业人员和办公室人员进行“反诈APP”宣传推广,同时新澜社区劳动安监管理人员也积极投身园区走到企业职工身边向他们推广“反诈APP”,不少企业职工了解到“反诈APP”能维护自身权益后,积极响应并配合社区工作,有力地提高了居民对“反诈APP”知晓率和注册率。

据了解,社区、警区工作人员走进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企业职工是否注册了“反诈APP”,并对APP功能向企业职工进行讲解,提高了大家的知晓率。宣讲后,不少企业职工了解到“反诈APP”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可有效减少生活遇到的诈骗现象,纷纷排队在社区、警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安装注册。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有500多名职业职工注册了“反诈APP”,有效地提高了“反诈APP”的知晓率和注册率。与此同时,社区劳动安监管理网格工作人员那也每日行走企业一线,向企业职工宣传推广“反诈APP”的使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