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司法所周末“不打烊”

编辑:陶倩2021-04-13 08:5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燕玲)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细走深,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从上周末开始,民治街道司法所开始实施周末“不打烊”,切实把暖心服务送到群众手上。

据介绍,民治街道司法所驻点综治中心、公共法律服务站、各派出所等调解室周末正常上班,为辖区群众、企业提供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等服务,遇突发状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保障辖区和谐稳定。

同时,民治司法所还结合辖区实际,通过实际行动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4月11日上午,民治司法所工作人员在民旺路民福北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文明出行的自觉性,营造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民治司法所将规范工作人员接待着装礼仪和接待方式,提升法律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文明服务水平,继续围绕解决办事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推进多形式、多层次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以文明规范的工作态度和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