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新社区居民快乐学习现代舞

编辑:陶倩2021-04-08 09: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新社区居民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现代舞。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小娟/文 记者 蔡维泽/图)此前,民治街道民新社区在活动调研中,发现辖区大部分年轻人休息时间的娱乐方式是刷手机。为了引导年轻人结交新朋友,4月6日,民新社区现代舞学习课正式启动。

首堂现代舞课,由社区党员志愿者、专业舞蹈老师带领大家走进舞蹈的世界。现场,老师先跟着音乐给大家展示了一段现代舞,居民们也跟着练起来,由于很多居民是“零基础”,学习起来比较困难,老师都手把手地教,短短一个半小时大家就学会了一个简单舞蹈,可以跟着老师和音乐跳起来了。活动结束后,有居民兴奋地说道,“能跟老师一起学舞蹈非常开心,跳完舞流了汗感觉非常舒服。”

现代舞课堂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4月7日,该社区爵士舞蹈学习班也开班了。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的公益课程越来越多,希望多才多艺的社区居民能参与进来,带领其他居民互动,让居民的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