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安全业务培训 提升管理及特种作业人员素质

编辑:陶倩2021-04-08 09: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杨光勇)昨日,龙华街道在龙华文化广场开展企业安全管理及特种作业人员业务素质再提升培训,第一批共六个园区120余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培训专家就电气安全知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学习强安平台学习及考试指导、智慧安监系统知识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面指导。同时,街道应急办负责人向参会学员提出要求:充分认清安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当起企业安全主管责任;认真学习掌握安全管理知识,解决不懂不会的问题;遵守培训纪律,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据悉,下一步龙华街道将开展为期10天的培训,组织110个园区、1159家企业安全管理及特种作业人员参与学习,扎实推进工业园区、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促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