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赤岭头社区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编辑:陶倩2021-04-08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志愿者在新冠疫苗接种点为市民提供指引。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陈锦娥 文/图)为了让辖区居民更好地了解新冠疫苗,更好地满足居民对疫苗接种服务的需求,近日,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并组织志愿者到高峰社康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了助力全民共筑健康屏障,赤岭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在社区相关微信公众号、居民微信群发布通知并在线解答居民疑问,尽可能让每一位居民知晓新冠疫苗接种的预约事宜。线下,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挂横幅以及入户走访等形式,引导居民积极接种疫苗。在高峰社康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志愿者还耐心为前来接种的居民解答相关问题,引导居民填写表格,协助维护现场秩序。

志愿者的付出,得到了居民的点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