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浪口社区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陶倩2021-04-08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罗美琪)连日来,大浪街道浪口社区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号召居民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近日,浪口社区党委负责人到辖区社康中心疫苗接种现场,检查疫苗接种入口区,填表、咨询区,登记、接种区,留观区,处置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和接种点的整体运行情况。

在接种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接种疫苗的居民了解接种情况,并暖心疏导部分在接种疫苗时出现紧张心理的居民。

据悉,从3月30日开始,浪口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就已全面展开。社区党委积极号召辖区居民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切实提高社区接种比例,尽快建立有效的免疫屏障。为将疫苗接种工作做实做细,浪口社区全面分解各部门的工作责任,分片接种并做好接种场地、基本医疗用品的设置配备和消杀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