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新和社区加大力度宣传推动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陶倩2021-04-08 09: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7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万小兰 唐丹丹/文 余家行/图)为更好鼓励社区居民和产业奉献者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福城街道新和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各部门,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据悉,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由社会事务组牵头,劳动组、安监组、企业服务组、基础网格组迅速联动,宣传发动、协调指引、维持秩序等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为了疫苗不浪费、接种进度不落后,他们组建微信群对接社康、企业各方及时传递疫苗接种信息,组织协调企业员工前往接种。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社区共制作了30余条宣传横幅悬挂在各个主干道和人流密集区域,醒目的标语通俗易懂,还印上了贴心的咨询电话,电话咨询、打苗接种变得如此暖心和便捷。当居民到社康排队接种时,社区工作人员又化身引导员,维持现场秩序,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社区还依托公众号和社区微信群,积极宣传疫苗接种信息,安排专人负责线上问询,线上线下总能看到或听到他们认真服务的字字句句。

截至目前,福城街道新和社区所属的三个社康累计接种人次约18000人。接下来,新和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对接辖区规模以上企业和社康,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