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新田社区举办4月聚善日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1-04-07 09: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黎秋萍)日前,观湖街道新田社区开展“悠悠荷包香浓浓邻里情”清明节香囊制作活动暨“活力社区,大爱龙华”4月聚善日宣传活动,营造充满向上、活力、和谐的社区氛围。

活动现场有200多个香囊空袋、40多个简易缝制的香囊、10多种香料和10种精油,居民们穿梭于各个摊位,挑选出心仪的香囊和香料。现场制作香囊区域,居民们首先用了平针法,缝两直角边,缝好后把布翻过来,将驱蚊中药或艾草、茉莉花和薰衣草等放进香囊里,最后再使用藏针法封口,一个漂亮的香囊就制作完成。

活动通过常态化开展以“活力社区,大爱龙华”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将义卖摊位与传播公益理念结合起来,弘扬公益精神。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给龙华区慈善会“聚善家园项目”,用于爱心助学、帮助弱势群体等,助力扶贫帮困。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