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助力观光路品质全面提升

编辑:陶倩2021-04-07 09: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陈妍竹 蒋倩)近日,在龙华区政府的周密部署下,在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的大力推动下,观光路道路及交通安全设施焕然一新,设施品质及通行安全显著提升。

本次观光路道路及交通安全设施品质提升行动由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组织实施,以“更安全、更美观”为目标,选重点、补短板,对沥青路面、标志、标线、标牌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品质提升。

据统计,行动开展以来,共计维修沥青路面4600平方米,翻新标线2374.25平方米,更换不锈钢立柱30根,整治提升标志牌219块,护栏50.9米,反光桶37个,反光柱5个,分道器29个。

据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道路品质提升工程解决了观光路部分沥青路面老化、标线涂层脱落、标牌纷繁复杂等问题,为市民营造了更加优美、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