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清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陶倩2021-04-01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颜佳佳)3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龙华街道清华社区视察疫情防控工作。一行人先后前往社区青年创业园、党群活动中心视察,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新冠疫苗接种推进情况。

据悉,清华社区青年创业园以青年创业、产业孵化、商业社交作为主要运营模式,是龙华区“一街道一园区”重点项目。作为集休闲、娱乐、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清华社区青年创业园地理位置优越,距地铁4号线清湖站直线距离仅500米,距有轨电车清湖站800米;园区北面及西面分别是盛世江南住宅小区、幸福城住宅小区及金苹果商住一体小区,东面则是卫东龙商务大厦、港之龙商务中心、大唐时代等中高端写字楼。

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提出建议: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是要把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防控重要手段,积极深入辖区工业园区、人才市场、大型商超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做好疫苗宣传、接种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多为辖区建设立体停车场、户外健身场所等便民利民的优质项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