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聚善日公益宣传贴心服务居民

编辑:陶倩2021-03-31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燕婷)日前,观澜街道桂香社区星花居委会联合桂香维稳组、桂香党群服务中心在桂香廉政公园开展星花社区聚善日+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当天,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和叠叠乐两个游戏摊位,通过脑力大作战垃圾分类游戏让居民认识分类标志,树立环保意识,让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来,使居民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参与活动的张女士说:“垃圾分类益处多,关乎你我生活,早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早受益!”公益宣传则整合了扫黑除恶、反诈骗、社工周宣传、禁毒、廉政文化等方面的资源,让居民通过活动了解相关信息。普及廉洁文化知识,动员居民参与社区廉政建设;解析典型案例,提升居民的防诈识骗能力;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号召居民抵御毒品的侵袭。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