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桂花社区聚善日增进邻里关系传递爱心

编辑:陶倩2021-03-31 09: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谭富娥)为促进社区邻里融合,增进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日前,在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委支持下,启明星驻桂花社区居委会社工团队携手桂花党群服务中心在河滨公园开展“爱是最有力的依靠”聚善日公益集市活动,共吸引20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聚善日活动包含公益捐赠、爱心义卖、免费义诊及民意收集等内容。公益捐赠主要宣传聚善日的活动内容,帮助有困难的人,倡导鼓励爱心人士奉献一份爱心,所得的善款将捐赠到龙华慈善会,营造社区慈善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了爱心义卖摊,把居民捐赠的各种手工艺品通过义卖形式筹集善款,邀请居民积极参与。还设置了免费义诊摊,邀请桂花社康的资深医生为居民们进行血压测量以及有关身体健康方面的知识解答。此外,活动特设置了居民议事会议题征集区,收集居民建设性议题,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社区治理参与意识。

参加活动的刘女士表示:“社区举办的聚善日活动是一个聚爱汇爱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能够买到喜欢的好玩的东西,而且也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