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增强企业职工禁毒意识

编辑:陶倩2021-03-31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洪 康晓桐)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普及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提高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近日,观澜街道禁毒办联合库坑社区到深圳第三代半导体研究院开展平安创建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为职工群众发放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资料,摆放仿真毒品,详细为职工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在醒目位置悬挂禁毒标语,告诫大家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等。同时,号召企业职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多多影响身边的人参与禁毒,踊跃检举揭发各种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扫除毒害,最大限度地遏制毒品泛滥。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同时扩大了禁毒宣传影响,营造了浓厚的共建和谐社区氛围,对平安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